海盐拿铁日志

花期/结构 🧣海盐拿铁日志_

【花期】钻石和吻

现背 


此短篇来自一位宝贝的点梗,花期厕的一个投稿~ 速短打,近4k,一发完

*

首尔的第二场演唱会结束了,成员都累的不行,没人注意朴成训手里那把粉蓝色的扇子——毕竟大家都捡了不少应援物。

朴成训一手拿着扇子,另一只手和视线一起落在扇子上贴着的人像上,不知道在想到了些什么,眼睛愉悦地微微弯了起来。


“成训啊。”

朴综星在叫他。


被打断思绪的朴成训顺手把扇子粉色那面朝下盖在桌上才转过身去,“怎么了?”

无名指指尖侧面有颗硬质物,他低头一看,是颗粉色的爱心贴钻,是扇子上的,应该是刚刚放扇子的时候剐蹭下来的。


“帮我摘一下麦,它后面好像卡住了,哇今天累死了,” 朴综星说着转过身去,让朴成训上手帮他把卡住的地方解开,然后接着说,“哦对,羲承哥下台的腰不小心磕到后台门口的桌角了,不知道青了没有,怎么能把桌子放在那,视野又黑,根本看不清啊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 朴成训手上动作一顿,“撞到腰了?”


“是啊,现在在换衣间呢吧……诶诶诶你拽我手干嘛,诶你怎么走了??” 朴综星背着手捏着刚刚朴成训塞给他的解了一半的线和接收器,眼睁睁地看着他绕过自己拐出了休息室。


朴成训找到换衣间,推门走了进去,反手把门锁上,里面有五个隔间,只有一扇门是关上的,里面的人似乎听到了外面锁门的动静,安静了几秒,出了声,“谁?”

声音隔着门板听着闷闷的,但不难听出是李羲承的声音。


“哥,是我,你继续换吧。”

“啊,是成训啊,OK。” 里面的人听到朴成训的声音,似乎放松了些,重新传出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响,没多久就扭开门走了出来,在换衣间亮堂的白炽灯底下李羲承新染的紫发比在舞台上鲜艳不少,他已经换好了私服,表演服被他架在胳膊上,脸上的妆掉得七七八八了,花掉的亮片细闪出走在他脸上的各个角落。


朴成训看着李羲承脸上细细的闪,勉强忍住想伸手帮他把已经掉到眼角旁的那颗亮片抹掉的冲动,直入主题道,“听说你磕着腰了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 李羲承走到梳妆台面前,把表演服挂到椅背上,“轻轻撞了一下,没事。”


李羲承抬眼,跟镜子里的朴成训对视,还没等他继续说些什么,朴成训就走过来,站定在他的身后,不再与他对视,低垂着眸子不知道在看哪里,轻轻地开口,“撞到哪了?”


“我说了,没……”  

‘事’这个字还没出来,就被朴成训动作打断。


朴成训双手握上李羲承的侧腰,在李羲承耳边低声问,“这里?”

吐息和他略有些低沉的声线一起洒落在李羲承的耳畔,惹得李羲承一阵麻痒,腰上的手也开始不太安分,轻轻来回滑动着。

朴成训好像还是嫌不够指尖稍稍用力,轻轻掐了一下,本就有些敏感的李羲承感觉腰突然一软,整个人好像都快要坠下去了。


“你别……” 

李羲承挣扎了一下,想从朴成训手掌里撤出来,朴成训闻声抬起了头,他看着李羲承微微泛红的面颊,轻笑出声,又说,“看来不是这里,那是这里?”


随着朴成训的话音落下,他的双手从腰侧往前挪到了左右上腹,他的掌心烫得李羲承险些颤栗,朴成训大拇指隔着衣料轻轻磨捻着那块皮肤,贴近李羲承的脸,“哥,我今天捡到了一把应援扇,上面是英文。”


李羲承微微侧头,脸颊碰上了朴成训的鼻尖,他撑着桌面轻轻侧身从朴成训手掌里钻出来 然后坐上了梳妆台,朴成训顺着他的动作放了手,转而撑在李羲承的身侧。


“英文,然后呢?”

“看不懂,等会回去,哥帮我看看?”

只当朴成训是想更了解粉丝心意的李羲承立马点了头,“好啊,回去拿给我看。”


“Jay跟我说的,” 朴成训在回答李羲承的第一个问题,“你撞到腰的事。”

李羲承点点头,“我说你怎么知道呢,放心啦,其实也没撞上,腰就轻轻碰了一下,只是踢到了桌腿声音大了点。”


朴成训显然没有完全相信,用审视的眼神上下扫着李羲承,李羲承倒是往后一倒,背靠上镜子,把手一摊,“不信你就掀开看看。”


要是这时候讲客气就不是朴成训,他迅速掀开了李羲承的T恤检查,腰上没青没紫,朴成训这才放下心了,但他还是皱着眉头捏了捏李羲承的腰,“哥,你太瘦了,多吃点。”


李羲承拍掉朴成训的手把T恤放下去,“还说我呢,你才是不要再瘦了…诶,那是什么?”

他勾起朴成训的手,找到那个反着粉光的反光点,是颗粉色爱心型的钻。


朴成训看着那颗钻,微微惊讶它还没掉,解释道,“这就是那把扇子上的。”

“还挺闪的。” 


朴成训看了看时间,他把粘在手指上的钻捏下来,贴在李羲承眼角旁的亮片上,迎着李羲承疑惑的目光上前吻了一下,“是很闪。”

李羲承愣愣地看着朴成训,眼睛不自然地眨动着,一丝绯红从脖颈爬上耳尖。


“好啦,” 朴成训把李羲承从桌上拉下来,“我们该走了,今天还有个直播。”

像是提醒了李羲承,他眼神立马清明不少,捞起椅背上的衣服跟着朴成训一起出了房间。


直播开始了,除了对这两天演唱会的感慨以外,有条弹幕吸引了李羲承的注意,而且还接连看到了几条 ——


   박성훈:희승 be my girlfriend

(朴成训:羲承 be my girlfriend)


什么啊,这又是什么新型梗?

李羲承摁摁有些僵硬的后颈,没太放在心上,扭头参与大家当下的讨论。


直播并没有开多长时间就结束了,几个人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,朴成训背起包凑过来,“哥,今晚跟我一辆车?”

李羲承往包里塞着东西,被这么一问抬起头回忆了会,“好像是吧,你,我,niki。”


朴成训刚想说,那我等你一起出去,就听见那边staff在喊,“成训尼,往这边先出去!”


“……” 朴成训有些可惜的去看李羲承,李羲承看他这副样子也猜到了他想说的话。

他温和的笑笑,安慰性的探过身去摸了摸朴成训的脑袋,因为上了发胶略有点扎手,“车上等我好啦。”


朴成训听话的先上了车,还有很多粉丝在接他们下班,想着这两天粉丝的应援与支持,还有之前等待他们回归的那些时间,想着这些看着对面努力挥手的粉丝们,朴成训看着看着鼻尖一酸眼睛就要红了,他坐上车,直直撞上车上西村力也红红的眼睛,俩人对视着静默了几秒,一起弯起眼睛笑出声来。


“哎呦我们niki,很感性呢。”

西村力切了一声,扯了几张纸扔给朴成训,“哥也一样,很感性呢。”


随后李羲承拉开车门坐了进来,眼睛也红红的,惹得两个弟弟又笑起来。

这边李羲承还沉浸在对粉丝们的感动中,面对两个弟弟的反应有点摸不到头脑,手里突然被西村力塞了两张纸,然后就听见他们异口同声,“哎呦我们羲承哥,很感性呢。”


回了宿舍,大家都很困乏疲惫,迅速洗漱完就各回各房了,李羲承刚躺上床就听见门把手转动的声音,他探头一看,是朴成训,他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。


朴成训轻门熟路地钻进李羲承的被窝,把手里的东西往李羲承面前一展示,“哥,还记得吧?帮我翻译应援扇上的英文。”


李羲承低头一看,是面蓝色的扇子,上面有朴成训的童年照,小时候的成训笨笨的比着耶,李羲承看见的第一眼脸上就浮出了笑意,“你小时候好可爱哦。”

然后他看着扇子上仅有的一个单词 —— kiss,歪了歪嘴角,他有些无语的转过头去,“朴成训,你别跟我说你连kiss都不认得。”


朴成训一看扇子反了,手腕一翻把扇子翻了个面,“是这面,哥,帮我翻译翻译。”

李羲承视线挪回扇子上,扇子这边是粉色的,上面的字是……


!! 李羲承微微吸气,猛地回忆起,这不是直播时那几条弹幕吗?


    희승 be my girlfriend

(羲承 be my girlfriend)


他还以为是粉丝在玩梗,结果原来是朴成训大摇大摆的捡了把cp应援扇。


温度从下往上蔓延,眼看面上快要发热,李羲承脸往旁边一转,把扇子往朴成训那边一推,“这几个单词你有什么不认得的。”


朴成训委屈巴巴地又凑过来,“我真的不认识啊,这是什么意思啊哥。”

李羲承有些无奈地回过头,绯红已经爬满了他的耳尖,“你还装,你怎么可能不认识?”


对方厚脸皮的程度超乎李羲承的想象,朴成训无比诚恳的摇头,“我真的不认识。”

李羲承差点就信了。


他清了清嗓子,伸手指着扇子,“意思就是,做我朋友,羲承做我朋友。”

“????” 这不是朴成训想要的回答,他干笑两声,开口道,“是,是吗?”

李羲承斩钉截铁地点头,“是啊。”


语气那个不容置疑的劲。

朴成训差点就信了。


朴成训试探着问,“哥,要不你再看看?”

李羲承双手抱在胸前,“就是那样啊,你不信我来问我干嘛?”


朴成训却一下子看着李羲承不吭声了,就这么过了几分钟,还是没说话,李羲承觉得有些不对劲,被他看得浑身都有些发麻,他下意识地坐直身子,问,“……怎么啦?”


朴成训还是没说话。


“唉,其实,确实没翻译对,少了个字,意思其实是……”

李羲承还没说完,朴成训开口了。


“来问哥,是因为想知道答案。”


“……啊?” 李羲承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
朴成训把扇子往旁边一放,伸手握住李羲承常年微凉的手,耐心的重复道,“我来问哥,是想知道答案。”


李羲承看着面前的朴成训,他握着自己的手温热干燥,屋里只开了一盏床头灯,昏暗的环境显得朴成训颜色本就深的瞳仁更加漆黑,他正认真地看着自己,李羲承只觉得自己心跳的厉害,像是想从胸腔里跳出来。


“哥,愿意吗。” 朴成训说着,微微颤抖的睫毛暴露了他此刻的紧张,“愿意跟我交往吗?”


炽热直白的心意随着朴成训的嗓音一起涌过来,把李羲承死死裹挟住。

房间里的一切似乎都消失了,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空旷的空间,里面只有他和朴成训,只有紧紧牵着手的他和朴成训。


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响起来,

“当然愿意。”


朴成训听到答案一瞬间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,长长吐出一口气,失了力般往前跌去,整个人倒在李羲承身上,他把头埋进李羲承颈窝,“都快紧张死我了……”


李羲承伸手揽着朴成训,顺着他的后背,“紧张什么,你明明知道我只有一个答案。”

“但还是会紧张啊……啊,对了。”

朴成训从李羲承怀里退出来,伸手够到扇子,又抠了一颗钻下来。


李羲承眨眨眼,“干嘛?”

朴成训伸手把那颗钻贴上李羲承的下唇中央,偏过头吻了上去,感受着这颗钻在两人唇瓣间的陷入。


李羲承下意识地闭上了眼,但他感受到朴成训只是吻了一下,就离开了,他缓缓睁开眼睛,看见朴成训抵着自己额头,开口,“收了我的钻石和吻,可就不许反悔了。”


END

评论(18)

热度(911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